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外籍教师管理方法

                               外语系外籍教师管理办法

 

    因教学需要,我系每学年均聘有英、日、俄诸多语种外籍教师。为有效管理外教,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更好地为教学、为学生服务,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 外籍教师应严格遵守与我校签订的合同,按合同要求满工作量地工作。
二、 外籍教师在我系工作期间应遵守我院院规、院纪与我系制定的与教学、教师管理相关的各种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圆满完成所交给的教学任务。对外籍教师在备课、组织课堂教学、考试命题、试卷批阅、成绩管理与记录等各教学环节上的要求等同于中国教师的要求。
三、 外籍教师接受与中国教师相同的教学质量监控,对他们在教学上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要求整改。对多次提意见仍无改进、不适宜继续担任教学工作的,外语系将不再聘用。
四、 外籍教师应参加相关教研室的教研活动,参与听课、集体备课及课后教学活动。因病因事不能上课或参加教研、教学活动的,应事先向分管教学系主任或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请假。
五、 我系严格按照与外籍教师签订的合同办事。关心外籍教师的工作、教学,认真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营造合适的工作氛围。各专业要指定一名与外籍教师的联系人,定期或不定期与他们交流、沟通,保证信息的畅通。每次与外籍教师会晤均应有书面记录。
    此管理办法在每学年开学时告知每位外籍教师。

 

                                                                                外语系
                                                                               2012年5月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