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皖江学院外语系监考人员守则

                           皖江学院外语系监考人员守则


一、 监考前做好准备,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场,需事先向系办公室请假。不得无故缺席,不得随意调动或请他人代监考,如确需变动监考任务的,需提前经系主任同意方可执行。
二、 认真贯彻执行考场规则,考前清场并宣读考场规则。考试进行中不准擅离职守,不准在场内吸烟、阅读书报、谈笑和做其它与监考无关的事。
三、 对试题内容不作任何解释。学生对试卷文字印刷不清之处提出询问时,应当众答复。
四、 考场规则规定,学生在考试中凡交头接耳、传递纸张、交换试卷、偷看别人试卷、携带等违纪、舞弊(包括作弊未遂或串通作弊)行为,均以作弊论处。监考人员一旦发现应及时处理,记入考场记录并报系办公室。
五、 考试结束后,要认真清点试卷份数与考核人数是否相符,并填写考场记录。
六、 监考是教师的光荣职责。高度负责,认真监考,卓有成效者,应予以肯定;无故缺席或责任心不强,不负责任,对违反考场纪律和舞弊现象不问不管者,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直至纪律处分。
                                                                              

                                                                               外语系
                                                                              2012年4月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