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外语系党总支开展户外实践教育活动

5月26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外语系全体学生党员前往王稼祥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慧敏老师和李天容老师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们的党性修养。

        

本次实践教育活动在王稼祥纪念馆进行。王稼祥同志是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卓越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开拓者之一,而对于外语系党员来说最为特殊的是,王稼祥同志精通英语和俄语,曾赴莫斯科留学,他也是新中国对外工作的开拓者之一,这让外语系党员更有兴趣去了解体会这位革命先烈不平凡的一生。

       

到达纪念馆后,全体党员首先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敬意,并在王稼祥铜像前庄重宣誓了入党誓词,随后通过工作人员讲解、观看图片、影像资料和陈列的实物,党员们认真参观,仔细聆听,逐步深入了解到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和重大贡献。

                     

本次教育活动一改往日的传统学习形式,将党课搬到户外,在革命先烈的熏陶下更真切的学习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以榜样的力量感染大家,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坚定了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向先烈学习,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此外,该类实践教育活动仍会继续开展,丰富党课的学习形式,促进党员学习的常态化发展。

         

 

                            (供稿人:14级俄语杨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