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英语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和讨论 “如何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外语系英语党支部于六月七日在花津校区7号楼103教室开展了有关“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志们认真宣读党章党规,并紧密联系本院实际,认真学习讨论了题为 “如何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好服务工作?”的问题。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着力抓好“学”这个基础,采取党支部小组集体学习的方式,宣读党章,加强了党员同志们思想理论基础建设,学习讨论相关专题活动,加强了同志们紧密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宣读党章党规活动中,同志们声音洪亮,严肃端正。在讨论解决问题过程中,同志们积极思考,建言献策。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高,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的要求。此类学习活动将持续定期举行,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展。

   

 

   

                                    (供稿人:吴志萍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