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外语系党总支开展观看红色观影活动


    外语系党总支于2017年6月13日在花津校区7号楼103教室开展了6月份的学生党员活动——红色观影。外语系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志们认真观看名为《信仰》的历史文献纪录片。
   该纪录片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
  《信仰》这一历史文献纪录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
    在观影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党的声音,学习党的思想,深化党的认识,并在观影后就该纪录片阐述了自己对信仰的理解与认识。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高,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的要求。此类党员活动将持续定期举行,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展。

(供稿人:屈灏  摄影:杨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