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党总支进行“四个一”党员活动

    外语系党总支于2017年6月13——21日在花津校区开展毕业班党员了“四个一”活动。一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教育、一次组织生活会、一次主题当日活动(文明离校)、再一遍入党誓词。
  外语系一直保持党员同学互助的优良传统,在2013级毕业班未返校时,2014级和2015级党员同学就做好了帮助毕业党员离校工作安排。毕业班党员即将离校,党员关系也要转接,介绍信的使用和寄回介绍信回执,决不能有“口袋党员”出现。本系要求党员做好先锋带头的作用,党员必须提前返校,回校做好各个班级离校工作,为“文明离校”做好思想动态调研。为毕业班党员做一次宣誓活动,要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扬党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和学习,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高,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的要求。此类党员活动将持续定期举行,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展。

(供稿人:程东方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