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全体党员学习收看习近平7.26日重要讲话视频

 

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中,院党委的统一组织下外语系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习主席在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庄严宣告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道路坚守和政治承诺,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提供了根本引领。讲话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蕴含着理论的新飞跃、方位的新标定、前进的新目标、战略的新部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视频学习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这是当前摆在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所有干部面前一项极为紧迫的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人民群众给予了很高评价,成绩值得充分肯定,经验值得深入总结。但是,我们决不能因此而沾沾自喜、盲目乐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全党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