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英语专业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整,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开幕,皖江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激动与期盼的心情,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决用党的指导思想指导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提出了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通过观看此次十九大会议报告,各党员同志都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对自身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外语系英语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必将携手共进,为加强支部建设砥砺前行。 

(图文:吴志萍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