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学习竞赛”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本月18日中午,皖江学院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在我心中,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是支部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是去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活动的延伸拓展,也是对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一次检验。比赛通过闭卷问答的形式,不仅检验了党员教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也充分展现出党员教职工们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会坚持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守党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文:陈乔)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