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党总支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的一年开始,外语全体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1月3日外语系党总支组织 党员们在新年的上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书记余尚文的带领下,党员们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教师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牢记我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信守承诺,更加坚定社区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的信心和决心,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社区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文:赵慧敏  图:吴婷婷)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