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外语系教工党支部认真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乔主持,请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余尚文指导工作。

    会上,外语系党总支余尚文书记带领教工支部成员仔细学习了各级文件要求,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

    陈乔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进行标准化建设的情况、查摆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班子成员也分别检查了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也进行了个人自评与互评,大家分别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会议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党总支副书记赵慧敏对各位同志的评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联系工作职责将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带头落实整改,要结合工作实际,带动系部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党员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党性体检”,使大家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反思,很有意义。

    会后,支部召开了支委会,根据党员投票和党员的现实表现评定了等次。

(图:陈乔  )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