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外语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录像学习十九大精神


425日中午,外语系党总支在赭山校区教学楼1204教室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培训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都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更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本次培训主要通过录像教学学习,首先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宁吉喆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资料翔实,同志们领悟到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 用新作为开创未来。

然后党员同志们观看了李和平厅长专题辅导报告录像。李和平厅长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发展。他表示教育全面,教育公平是高等教育的应有之义,也是全球都在关注和探索的问题。此次报告论述深刻,令人深受教育。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鼓舞。因此在录像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分组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和刚才的录像学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图:刘柳 )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