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平稳开学,抓好学风召开第一次班会


   开学伊始,3月3日注册开学,4日晚上外语系分年级召开了班会,让学生早进入上课状态,把假期休闲状态调整到认真学习的状态。

   在班会中:总结1.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回顾。校区搬迁,各种考试各项,各类院系活动的开展。(上学年重要事情回顾)2、本学年主要的学习任务。提交假期作业,认真完成本学期安排的课程,英语、俄语专业做好专四考试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节课,提前刷卡进班级,不要迟到,本学期外语角开展,和班级日志一样做好规范记录。3、日常安全注意事项。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在宿舍内养宠物,严格落实课前刷卡,晚间签到,严禁晚归不归,严格请假制度,注意防范校园贷,非法宗教组织,班级宿舍同学和睦相处。4、严格落实晚间签到和课前刷卡。

   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有更多的提升。在考级、考证、考研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