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学子积极参与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外语系组织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7日2017级同学参加了学校的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对雷锋精神进行了生动诠释。

参加无偿献血的前一天,班委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了雷锋精神,了解到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同时,班委们还就献血前的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出了解释说明,提醒同学们在积极献血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量力而行。

7日当天,在辅导员张珺琢和班干的组织下,外语系献血同学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的采血点进行集中献血,有序进行登记和等候。献血过程中,同学们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检和采血,认真听取献血后需注意的保养事项。个别同学因身体原因一时未能献成,他们也表示之后的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也会乐于参与。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展现了同学们的热情与爱心,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外语系也将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各类有益的社会服务活动,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