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春风十里不如你”——外语系举办女生节团日活动


“春水初升,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外语系女生占比较多,自然备受关注。2017级同学集思广益,在辅导员张珺琢的组织下,各专业用不同的方式举办了女生节的团日活动。

英语专业共同收看了卖座电影《神秘巨星》,该片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影片中对女性平权的呼吁、对母爱的赞颂都极富感染力,有着激动人心的力量。此外,男生们还买来了奶油蛋糕,同学们在分享中感受到了彼此的同窗情谊。日语专业的男生为他们的“女神”们准备了艳丽的玫瑰花和巧克力,并且提前来到教室布置,收到鲜花的女同学们格外开心,不少女生表示这还是她们第一次收到玫瑰花。俄语专业的男生考虑到班级女生大多住在6楼,为了在女生节这一天表示一番,班级男生主动帮女生打热水,女生们难得轻松一次,纷纷对男生的贴心举动表示感谢。

上了大学之后,很多同学远离家乡,身边朝夕相处的同学更像是亲人般的存在。通过这一天的集体团日活动,大家收获了欢笑,增进了交流,也让班集体更加团结友爱。

(图文:张珺琢)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