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又到来了,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和谐风气,形成校园文明礼仪的良好氛围,外语系在学院团委的倡导下,于2018年3月15日在主教学楼106举办了精彩绝伦的“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 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 结合优秀的PPT内容进行展示,引领大家走进雷锋的世界,去追寻雷锋的足迹,并倡导大家寻找我们身边的小雷锋、大雷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我想还是曹鑫琰同学在介绍当代各种各样“活雷锋”事迹的时候。最美妈妈吴菊萍用双手托举生命,让人热泪盈眶;最美解放军孟祥斌为救他人壮烈牺牲,让人肃然起敬;最美公交司机用生命履行职责,让人感动不已……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宏大的视听盛宴内心不禁感触万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曹鑫琰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杨菁菁、张庆莉两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何雯琳、贾圆圆、张金欣三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活动已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学习雷锋精神就此结束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希望外语系的各位同学们可以继续发扬雷锋精神, 使其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脚踏实地的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每件事中并以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拥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的雷锋式的好青年,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图文:陶婷婷)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