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语言是沟通的桥梁—第八届翻译口译大赛拉下帷幕


    为培养我系高素质翻译人才提高我系学生外语翻译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为提高学生翻译口译学习兴趣,给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外语系决定举办第八届翻译口译大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

         319日晚上七点,比赛在主楼教室开展,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同时也分为初赛与决赛。由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进行监考与批改。专业组在103301 302 401非专业组在402403。比赛开始后,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的写着,选手们火力全开,努力将自己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比赛结束后,由学生会干事负责统计成绩。最终决定于321日进行本次活动的决赛。在决赛中选手实力不相上下,最终这些选手脱颖而出。专业组:曹鑫焱获得了一等奖;凌珊获得了二等奖;汪金燕、莫亚婷、崔青媛获得了三等奖。非专业组:田雨欣获得了一等奖;邓郁婷、高梦洁获得了二等奖;江淑汾、李梦晴、赵泽茜获得了三等奖。322日晚学生会成员在主教学楼举办了颁奖仪式给这些同学颁发了奖状。

    这次活动,不仅考察了我系学子在翻译口译方面的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积极性


                                                         (图文:宋田)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