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雷锋月”清扫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35日是毛主席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给同学们营造一个理想的学习氛围。在20183月16下午一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举办的卫生打扫活动在教学楼周围地区开始了

每年的3月5日是雷锋日,而三月又是掀起学雷锋、做雷锋高潮的雷锋月。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至今他的感人事迹仍然口口相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综上所述,外语系学生会举办了这次活动。

清洁小队首先在指定好的地点进行集合,手中拿着打扫工具,有组织、有纪律的向教学楼走去,到达教学楼之后,他们很快行动起来,纷纷拿着扫把积极的往各个教室走去,把教室里的纸屑灰尘等认真地打扫干净。清扫完教室,同学们又来到陶行知先生的雕像处。有的弯腰在附近的花坛里捡拾垃圾,有的挥舞扫帚在清扫广场上的垃圾,有的伸出手清扫雕像上的落叶……雷锋说过:“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成为雷锋,但同学们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他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下,原本乱糟糟的教室和教学区变得整洁,给在那儿学习的同学们带来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是外语系学生会举办的再平凡不过的一次活动,但平凡的背后却能体现出同学们助人为乐、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在平凡中展现奉献精神,培养团队精神。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学雷锋”志愿者的脚步永不停歇,我们永远在行动

                 

(图文:陶婷婷)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