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开展关爱困难大学生家访活动之二

    为深入了解掌握我系贫困大学生的家庭困难情况,2014年6月13日,外语系辅导员郑芸老师和赵慧敏老师跋山涉水,克服了交通不便,不辞辛苦的前往巢湖市庐江县矾山镇,走访慰问2011级英语班家庭困难生卢同学。并向家长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国家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
    在家访中,两位老师与该生父母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到卢同学家中姐弟二人目前都在上学,年迈的父亲由于体力劳动过大,身体一直不好。家中农田由于周边的采矿而干涸无法种植水稻等农作物,家里微薄的收入仅来源于父亲在家附近打工,入不敷出。
    面对两位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使家长和学生感受到了外语系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并十分感谢学校和系里对孩子的帮助和培养。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