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召开班级资助委员培训会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外语系在开学伊始就在各班的困难生中经班级推荐,选择认真、负责的同学担任班级的资助委员。为了更好地使资助委员进一步熟悉工作,服务同学,在各年级辅导员的组织下,外语系召开了资助委员培训会。

就学院设立资助委员岗位的意义,辅导员作出了说明。首先是为了加大资助宣传力度,及时有效传达资助相关政策。其次是为了提高资助工作效率,协助辅导员老师完成相关资助工作,最后是起到桥梁作用,加强老师与困难生同学的沟通,及时了解学生情况。

为了扎实推进“精准资助”工作,外语系通过民主评议、师生家访、通知公示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困难资格认定的科学化水平。随着各班级资助委员的确立,外语系将积极强化政策宣传,把握入学、求职、毕业等关键时间节点,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特点,加之资助委员的上传下达,加强与班级经济困难同学的沟通、交流,确保整个资助评审、公示发放程序的公平、公开、公正。





(文:张珺琢)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