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参加2017“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安徽赛区挑战赛


 

    1027日晚,2017“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在安徽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我院派出英语专业3名同学,非英语专业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自2002年第一次成功举办以来,迄今已经历经15年岁月,是一项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的全国英语竞赛。大赛包括三个项目,即英语演讲、英语写作和英语阅读。演讲、写作、阅读三项能力是英语学习的基本要求,是英语表达与应用的综合体现。比赛以“说”、“写”、“读”三项能力的提升作为“驱动力”,全面推动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提升与发展。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安徽省内43所高校的选手、指导老师、专家评委53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参赛选手264名。

    比赛角逐相当激烈,最终凭借赛前选手充分的准备以及指导老师悉心的指导,我院电子工程系大三学生吴凡,外语系大三学生刘璐分别获得了演讲比赛三等奖。其中指导老师汪静波,张颖也分别荣获指导老师三等奖。

 

(图:汪静波  文:刘璐)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