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为10级学生举办考研讲座

      近日,外语系在花津校区为有意参加2014年研究生考试的10级学生举办讲座。安师大外国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蔡玉辉,安师大外国语学院教授朱少华,安师大皖江学院外语系教师陈婷婷、徐琳分别为各专业学生指导备考,答疑解惑。
 
    讲座中,四位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从思想准备、学习策略、应试经验、就业展望等方面,阐述了研究生考试的基本流程和备考经验,并就听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蔡玉辉强调听众应当透彻分析自我,充分利用资源,了解报考学校,理性选择,扎实备考。朱少华认为,考研是人生的一种经历和挑战,是社会就业的需要,也是提升个人素质、实现人生价值的良好方式。陈婷婷和徐琳分别就本科教学资料的作用和综合能力在研究生考试中的体现,提醒听众要有针对性地备考。
 
    讲座深入细致、幽默风趣,给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供稿 外语系赵慧敏   图 外语系赵慧敏 )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