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皖江学院外语系举办与师大外院教师游天门山联谊活动

                        手拉手,心连心,外语一家亲

 

    2013年4月13日上午,我系余尚文主任、张萍书记带领全系教师和师大外院部分教师一同前往皖江校区西北侧的天门山景区郊游,皖江学院宣传部戴长江部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去往天门山的路上,大家兴致勃勃,畅谈教学与生活。到达后,分组游览,有的展开登山比赛,有的挽手欣赏江边美景,有的走进草莓大棚,采摘新鲜草莓……金灿灿的油菜花传递着春的气息,老师们在近距离的沟通中,畅想着外语人的未来。
    余主任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平台,以便我系青年专职教师向外院教师学习,提升教学能力;也为了使得外院教师感受我系团结向上的氛围,乐于受聘为皖江外语教学做出一份贡献。活动最后,张书记希望每位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从大自然中汲取精神营养,本着外语一家亲的原则,在身心健康的基础上,努力工作,好好生活。

                                             (文 外语系叶元龙  图片 由外语系提供)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