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慰问09级英语顶岗支教实习生

    5月21日上午,外语系主任余尚文随同院检查慰问团先后去芜湖市鲁港小学及南关小学看望在那里顶岗支教的我系09级英语专业6位同学,并与大家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都认为顶岗支教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自我锻炼的平台,通过担任全职小学英语老师并兼任班主任等工作,使自己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经验,学会了如何上课,如何与孩子们打交道。虽然紧张,劳累,既要过生活关,又要过教学关,但收获很多。有的同学表示已经爱上了这份工作,希望毕业后能留下继续从教。同学们还对实习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对领导、老师们的慰问以及辅导员平时对她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这两所小学的领导对实习生的表现都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们的学生阳光、努力,积极肯干,与指导教师相处融洽,虚心好学,做出了好的成绩。
    顶岗支教是一种新的实习尝试,有助于毕业生的成长与就业,受到学生们的欢迎。我系将在学院统一领导下,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抓住此类机会,做好对同学们的指导与服务,提高毕业实习质量。

                                                                    (外语系叶元龙 供稿)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