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安徽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2013年6月2日,安徽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赭山校区田家炳楼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20名青年教师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赛场。皖江学院外语系宋昀和郑金凤老师参赛。此前系负责人余尚文、张萍为两位选手联系、鼓劲并面谈。当天系主任余尚文到现场为他们加油。我系部分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学习。本次大赛分为文、理两个组进行,评委专家根据每位参赛选手15分钟的“微课”和递交的教案评定成绩与名次。宋昀老师英语口语表达流利,并结合教学内容来了一段吉他弹唱,赢得满堂掌声,增加了英美文学教学的趣味性。郑金凤老师教态自然亲切、授课条理清晰,重点明确、突出。两位老师基本功扎实、教学方法灵活,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好成绩。


                                                                 

                                                          (外语系 袁苑供稿 余尚文审改)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