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杨帆青春梦想 织就锦绣前程——外语系参加学院第八届服装秀大赛

    5月30晚,皖江学院第八届校园服装秀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隆重开场。外语系余尚文主任,张颖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校园服装秀大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外语系在Share The Game Share The Dreams的口号中第八个出场表演,帅气高贵的模特令大家眼前一亮,大胆新颖的服装设计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享受。本次服装设计以“青春与四季同行”为主题,模特服装完全由同学手工制作,设计师陈善姗、孙小雨、何华侨、谢刘宁分别将红,蓝,黄,绿巧妙地搭配从而将春夏秋冬美完美的融合于服装中,性感而不失庄重,冷艳却不失圣洁,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朝气与品位。模特江月月、刘朱、金盾、施婷、赵晓梦、黄祁、储菲等在今晚的T台上表现得时尚、大气、高贵,一段唯美的华尔兹舞蹈将表演推向高潮。作为解说员的翟海琴为观众们激情详细地讲解着每一套服装的设计理念,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特邀嘉宾张颖老师的走秀为外语系的表演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最终,外语系代表队在本次校园服装秀大赛中位居第四,荣获三等奖。赛后,外语系服装秀大赛总负责人杜易说:“为了这次比赛,我们都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能得到这样的成绩我们都很满意,但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外语系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 外语系吴涛 )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