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皖江学院外语系第六届外文电影配音大赛精彩演绎

    6月6日晚,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第六届外文电影配音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精彩开演。外语系余尚文主任、张萍书记,外教John、Brendan,汪静波、李明丽等老师出席观看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激发大家对外语的学习兴趣,提高外语口语水平,丰富外语学习的课余生活。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有英语和日语专业参赛,俄语专业作为特邀嘉宾参赛:非专业组有中文系,体育系等同学参加。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3组选手晋级决赛。参赛电影题材纷呈,精彩各异。12级英语3班同学在为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配音时,完全把自己融入到自己的角色中,活力四射,迸发出青春的魅力。11级日语2班同学的作品是充满日本气息的动漫,温馨的画面讲述了稚嫩的童年。非专业组的选手在为《Wild China》配音时,把中国的崛起和富强通过声音表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随后,外语系舞队的同学的一段舞蹈《So Young》,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为中场休息增添了一份亮点。
    经过激烈的比拼,电影《Madagascar》的配音者王群、何婧、朱红、叶双等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电影《The Simpsons》配音者卢倩、杜易、马玉秀、陶勇、黄祁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电影《Despicable Me》的配音者杨颖、丁燕、张倩瑶、方淑文、占卓娅等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日语专业组一等奖被刘琪,刘静月,袁岳青,杨晓炜等获得;曹徽、赵景景、纪莹莹、汪银获得日语专业组二等奖;周超、安康、鲍文邵等日语动漫配音获得日语专业组三等奖。王锐、周格儿、郭惠等俄语电影配音获得俄语组特邀嘉宾奖。车见、刘云峰、郑娅玲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李遥、张荣、董晓曼、石文浩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汪伦祥、李雪雪、李盼盼、叶娇娇、张小霞、汪菊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
    赛后,外语系主任余尚文说到:“今天看到同学们的表现让我倍感欣慰,也让我想到了年轻的时候学习英语的经历,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现在只是一个起点,期望同学们以后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 外语系纪莹莹 图 外语系叶元龙)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