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皖江学院第六届“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比赛外语系决赛成功举办

    4月7日晚,外语系举办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第六届“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比赛外语系决赛。系党支部书记张萍,系团总支书记叶元龙,辅导员刘巍、赵慧敏、郑芸出席了比赛并为比赛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13名选手参加,比赛在12级汪靓以“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为主题的演讲中拉开了帷幕。12级何华桥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筑梦,醒梦,圆梦》的故事,现场听众也为她的顽强与乐观深深感动。11级王瑜讲述了家庭的不幸以及自己暑假打工,做兼职的艰难经历,并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对命运不屈不饶的精神以及想学好知识进而报效祖国的决心。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1级王瑜,12级牛雯雯获一等奖,12级何华桥,11级郭世蕴获二等奖,11级李巧,11级胡素芬,11级岳晴晴,12级马家瑞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张萍老师为此次比赛做出总结,她说:“学生首先要对自己有正确的认识,进而规划生活,展现未来。在比赛过程中,学生让老师看到了自己的闪光点,希望你们能更加努力,活得精彩!”


                                            (文 外语系 12级吴涛    图 外语系 叶元龙)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