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皖江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涯大赛”外语系决赛成功举办

       2013年4月14日,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涯规划大赛”外语系选拔赛在主楼301成功举办。我系张萍、郑芸、刘巍、叶元龙、赵慧敏等老师出席了这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分为赛事宣传、作品征集、初赛选拔和决赛等阶段。最后共有12名学生进入决赛。各位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全面分析,提出了自己的大学生涯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通过SWOT分析法,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苏瑞、张冰冰、马加瑞获得一等奖;孙畅悦、钱红红、苗金星、宋杰获得二等奖;朱学敏、邵思佳、李纯雅、凌雨群、胡存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外语系辅导员刘巍老师进行对同学们的表现点评,他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目标明确;同时,他指出在规划中的不足,要立足实践,结合自身条件进行规划行动。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科学规划大学生涯,为打造成功的人生做好准备。                           

                                                                              (文 外语系12级 纪莹莹 图 外语系 叶元龙)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