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召开《疫情之下的学习和生活》主题班会

     根据院党委和学生处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决定,在疫情特殊时期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停课不停学”网络特别主题班会活动。外语系4名辅导员利用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班会。

    通过网络向学生传达了以班级为单位 依托 QQ群、微信群、钉钉集中时间开展学习讨论 正确认识疫情 科学了解疫情 服从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 遵守纪律 承担防疫责任 履行防疫义务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导听从学校安排 保持联络通畅 不提前返校 不随意外出 回家勤洗手 出门戴口罩 积极配合查验 每日定时汇报健康情况 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当前疫情形势严峻 户外活动难以开展 读书不失为一项陶冶情操、提升自我的有益活动。在假期选读一本或多本经典著作。

    通过本次网络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主动应对疫情防控,准确、及时提供个人相关信息,不漏报、不瞒报,不提前返校,严格遵守当地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关键时期,以多种形式全面持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等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奋力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