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传承皖江精神——我系校友身居一线战疫情

 

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又要到来了,在院团委的号召下,每年我系均会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一直深深扎根于我系每个学子的心中。今年是个特殊的时期,当下疫情虽严重,但它无法限制学子们为人民服务的心和脚步。

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我系校友们人虽离校,仍不忘初心,纷纷走进社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口号,获得当地人民的高度首肯和赞许。她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广大在校同学学习,更为我系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榜样;让皖江精神薪火传承。

    图为我系19届俄语专业毕业生高婷婷同学为社区清扫道路(图1),为社区不方便出门的居民遛宠物狗(图3);我系19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童雨婷同学主动申请加入社区临时抗疫检查点工作志愿者(图5)。

    眼下虽未返校,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已策划好“让行动与雷锋精神同在”系列主题活动,借助网络开展雷锋月活动,共树校园新风尚。


(图文:外语系)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