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团总支学生会线上活动取得初步成果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身为学子的我们虽不能亲临主战场,但网络为我们冲破了束缚。为体现皖江学子的拳拳报国心,坚定学子们的疫情防控信心,2月21日到3月6日,我校外语系学生会在线上开展了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主题的战“疫”活动。为期15天的线上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担当感。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与宣传工作。虽然这次活动不能面对面的宣传,但线上进行的多种形式的宣传也吸引了不少同学报名,他们借此机会表达对在战疫一线的人员的感谢与敬意。在比赛进行的十五天内,同学们纷纷上传自己的作品,或是一篇小作文,或是一副的手抄报,或是一首动听的歌曲,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加油鼓劲。最终选出了如下获奖同学:征文类一等奖:19英语1班江筱筱;二等奖:17俄语1班刘兆媛;三等奖:19英语1班郁心悦。照片类一等奖:18俄语钟西雅;二等奖:19英语2班徐亚利;三等奖:19英语3班薛佳逸。绘画或手抄报类一等奖:17英语4班欧阳晓菲;二等奖:18英语1班李燕;三等奖:18英语4班张娟。视频类一等奖:18英语1班贾楠;二等奖:19俄语1班袁创;三等奖:19英语3班张曦;其他类型一等奖:19英语3班张文雅;二等奖:19日语郑梦雪。

随着优秀作品的脱颖而出,此次活动落下帷幕。活动虽告一段落,但皖江学子时刻心系祖国的感情无人能挡。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疫情当前没有什么比好消息更加令人振奋人心的,3月8日为女神节,而这一天也是属于安徽的节日。据最新消息报道3月8日安徽实现确诊病例清零!”这可能不是安徽疫情的终点,但它一定是一个好的起点。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让我们坚信没有什么困难是不能够突破的。期待早日与大家相约校园。


(图文:外语系团总支宣传部)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