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19级英语四班第一次读书交流会

        2020年的新年,一个非同寻常的新年,非同寻常的假期,从出现到爆发,在武汉的新冠肺炎疫情是非常值得所有人思考的,它不仅迅速流行到全国,而且已经传播到世界大多数国家,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关注与警惕。面对此次疫情,我们应痛定思痛,吸取教训,响应国家的号召,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对本次疫情背后的诸多问题产生思考,多进行阅读,寻求必要的智慧和心灵的安顿,进而从容地应对此时的困境。下图是英语四班陈祎然、方博琳、等第一组同学在疫期读书产生的思考。

    冬将尽,春可期。终有一天我们会等到战胜疫情的那一天,只要你我胸怀大志,勠力同心,定能共同见证樱花的盛开。


(图文:颜孝欣)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