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厨艺我最强”线上活动圆满举办

中华上下五千年,美食史亦是源远流长,美食不仅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也是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这个寒假,为了丰富自己,向外国友人介绍中国的美味佳肴,我校外语系学生会自3月14日至3月21日在线上开展了以“厨艺我最强”为主题的交流活动,这段为期一周的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与宣传工作,这次的宣传效果十分地好,吸引了不少热爱美食,喜欢动手的同学前来报名,他们纷纷向外国友人展现中华美食的魅力。在这一周内,同学们纷纷上传自己的作品,或是一篇长图,或是一段视频,同学们以双语的形式图文相结,亦或是声情并茂地展现了自己的厨艺。通过比赛,最终选出了如下获奖同学:视频组一等奖:18英语四班夏天琪;二等奖:18英语一班李星悦,18英语一班夏照悦;三等奖:18英语一班胡明洁,17日语一班葛彤,17英语一班杨玉霜。照片类一等奖:19英语四班李桂;二等奖17英语二班王思语,18英语二班胡玉;三等奖:18日语一班程洁,19俄语一班储群耀,17英语三班程杨。

随着优秀作品的脱颖而出,此次活动落下帷幕。活动虽已结束,但同学们对美食的热情仍久久不散。煌煌地球,林立万邦;泱泱中华,地处东方;物丰人盛,源远流长。中国,走过了五千年的悠悠岁月,创造了各有特色的美食文化。八大菜系,样样精彩。虽然地域不相同,文化不相同,但美食从古至今都是相通的,美食的交流互动,定能让我们构建起中西文化的桥梁。

图文:张曦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