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通过暑期“云辅导”助力考研学子


给今年考研的同学保驾护航帮助同学们深入掌握考研策略,充分利用好暑假黄金备考期,在系部主任的统一部署和各教研室主任的精心安排下,通过QQ、钉钉直播课等网络媒介开展了近一个月的考研辅导课程。

为减少同学们备考过程中“走错路”“走弯路”,英语专业的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报考方向开设了有针对性的专业辅导。老师通过深入剖析各专业相关院校命题特色和社会热点问题进行针对性备考教学,希望同学们做到熟识专业概念,提升专业素养。如翻译通过进行英汉商务翻译、科技以及散文翻译这几大板块训练使同学们掌握相关翻译规律

语专业的老师们不仅通过线上钉钉直播课程对同学们进行专业指导,同时还设立了备考QQ群。在群内发布解题技巧和拓展资料,邀请已经考研成功的同学进群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为大家提供朋辈辅导。俄语专业老师为同学们提供并解析各大知名高校的专业试卷以及专业俄语大赛的比赛题目,分层次有重点进行知识点复习,拓展延伸性知识,提升学生的专业答题能力

经过诸位老师的悉心教学和答疑互动,同学们在课后表示都受益匪浅。大家了解到考研不是埋头于知识点背诵,而是要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掌握正确的备考方法,一步步夯实自身的专业能力。外语系的同学们有了老师们的“云辅导”,也更加有底气、勇气在考研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文向未霞)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