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疫愈归来,携手并进”——外语系学子互帮互助,共创和谐校园生活

  时光飞逝,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疫情终于有了极大的缓解,我校同学也终于在9.4日迎来了返校。

  回首过去的近八个月,我们外语系的同学们互帮互助,遵循老师的指导与帮助,顺利地完成了相应的线上学习,并且在返校前夕各班的班干在收到老师和校方的指令后,及时地反馈给系内的同学们,加之我系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从而大力推动了返校前准备工作的进行,保证了外语系同学们能够达到学校所发布的返校条件,另外在返校的当日我系同学们更是将这种互帮互助,共同前行的暖心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返校当日各班的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热情主动地前往学校大门处,为我系所有需要帮助的同学们及时地伸出了援手,加快了我系同学们返校的进程,减轻了我系同学们的部分负担,同时各班的班长也在细心关注着老师以及学院所发布的信息,及时地反馈给系内的同学们,这一切一切热心肠,负责任的举动都为我系的和谐建设打下夯实的基础,温暖了我们每个系内同学的心,用行动展现了我系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互帮互助,携手并进的优秀风范,这值得我系的每一个同学们去坚持去弘扬,希望在新的学年里,我系的同学们可以不断发挥正能量去对抗疫情,去打造一个更加和谐温暖的外语系。

  最后祝各位同学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发扬外语系互帮互助,携手并进的良好品质。

(图文:徐昊非)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