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之唱响青春

无论歌声,还是音乐都是人们对情感最真实的抒发。激昂抑或压抑,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之下,大学生需要一个这样的舞台来绽放。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截止至1113日中午十二点,外语系学子踊跃报名,大一共有16人,大二学长学姐报名更是达到41人。经过初赛激烈竞争,11位优秀歌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伴着台下观众热情的呼声和主持人倾情介绍,备受期待的决赛于1115日晚五点在四三402正式开始。决赛特别邀请了外语系主任余尚文老师,外语系王锋老师,外语系辅导员王艳老师作为评委。决赛分两轮选拔,第一轮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评委老师进行评分,前六名进入第二轮比赛,根据第二轮得分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

最终奖名单如下一等奖 姚子健

二等奖 王雨璐 余淇

三等奖 李倩 周杨 马弘毅

在颁发奖状之前余尚文主任为此次比赛做出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其他活动,勇于展示自己,为自己的青春添上亮丽的一笔。

颁奖环节,由系主任王锋老师和辅导员王艳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有花开的惊艳,就会有花败的不舍,十佳歌手决赛最终落下了帷幕。同样,有着凋零,也就会有来年的再次盛放。来年再见,一起期待选手们的歌声再一次在校园中盛放。


undefined

(图:刘佳悦;文:潘子奇)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