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皖江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也为了给喜爱主持、拥有主持梦想的学生一个舞台,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20201114日晚五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正在进行中,十七位选手蓄势待发。一个接着一个地上台,室内气氛也在逐渐赶到高潮。十七位选手比赛完毕。接着,外语系欧阳俊林老师上台发表讲话,他针对这次比赛进行了充分的点评并充分肯定了每位选手的努力和台上表现,最后也寄语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得自信,更加努力。这时,获奖名单也刚好统计完毕。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后,由外语系李明丽老师,王锋老师和欧阳俊林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状并进行合影留念。最后,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进行大合照,纪念下了这个美好的一刻。

下面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级英语三班陆文佩

二等奖 18级英语四班徐宏超 19级英语三班王紫楠 19级英语三班张丽雨

三等奖 19级日语一班伍筱雪 19级英语三班王菲杨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也感谢其他参赛选手带来的精彩表现以及评委老师的出席。至此,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完美落幕,期待下次见面。


(图:刘婕;文:宋丹丹)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