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第五届外语系书法大赛圆满结束

为了增强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检验书法水平,培养外语系同学们良好的外文书写习惯,激发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兴趣,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文津校区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12日在西三405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外文书法大赛。

 活动之前,学生会成员积极进行宣传和准备活动,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报名参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心绪不乱,笔落有序,颇有气势,一笔一划尽显大家风范,一点一墨尽显风流才蕴。经过一轮比赛,29位同学脱颖而出,最后分别在英语专业俞欣言老师和日语专业李明丽老师的精心挑选下,得出比赛最终结果。

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日语专业:一等奖:陈佳慧 二等奖:陈甜 三等奖:苏庆

英语专业:一等奖:袁玟 王乐 二等奖:吴娅婷 贾楠 顾宁宁 三等奖:黎甜甜 解海伦 吴晓慧 汪基纳  胡雨辰

这次外文书法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培养了同学们认真书写外文的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外语系同学们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外文书法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收获更美好的明天。


(图:陆璐;文:黄春慧)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