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进行“反传销专题教育”主题教育班会

   外语系在10月20日-11月20日期间,全系23个班级辅导员们分别召开的主题班会和防传销信息展。通过本次的教育,提升了大学生对传销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警惕性。

   在主题教育中,由当面的大学生深陷传销组织受到人身伤害、经济损失甚至丢掉性命的事情时有发生来引入。传销就像这个社会中的毒瘤,屡禁不止,鉴于此,对于传销骗局以及如何避免传销,向同学们进行介绍首先从传销的三大特点介入,介绍什么是传销,如收取入门费、发展下线、层级返利等几个方面可以判断可能是传销组织;另就传销类别也分别向同学们进行说明,分别是以暴力监控为主和以精神洗脑为主;结合目前大四学生正是实习就业的高峰期,对大家可能面临的传销陷阱和同学们进行提醒;如果深陷传销组织,向同学们介绍了自救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系同学们收获颇丰,受益良多。让同学们对于反传销有了一定的认识和防范,达到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希望我系同学可以在大学的生活中健康成长,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文:张珺琢    审核人:赵慧敏    上传人:王锋)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