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开展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活动

   2020年1211日晚7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于钉钉线上召开外语系励志学生和本系获奖的国奖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传宣讲活动。在疫情管控期间为了减少大型的聚集,外语系线上的形式举行本次的宣讲活动。参与此次宣传宣讲活动全体外语系同学。

   本次宣传活动主讲人主要有17英语2班金晓丽、18英语1班杨安琪、18英语2班方圳和18日语蔡灿。在宣传过程中,学长学姐分别向外语系同学们介绍了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需满足的条件,让外语系同学们对这两项奖学金有了清晰的了解。并且学长学姐也在宣传过程中向外语系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学习外语的意见和建议,让外语系同学们了解到如何在大学生活中高效率的学习,提高自身外语水平。同时,金晓丽学姐向外语系同学们展示了她在大学里获奖情况,让外语系同学们明白了在大学生活里,不仅仅需要学习好本专业知识,更需要积极参与本专业相关的各项活动。

   通过这次宣传宣讲活动,外语系同学们收获颇丰,对国家的资助政策了解得更多,对未来更加清晰的明白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并会为之努力奋斗。


(文:王艳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