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召开新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外语系202132日在赭山校区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外语系全体教师出席。

会上余主任报了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包括各个教研室的排课、语音室的改造、核心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的迎接省教育厅专家来我院作转设评估现场考察等工作。接着余主任介绍了2021年外语系工作计划要点。号召大家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皖江学院的办学指导方针,狠抓31赛(考级、考证、考研和学科竞赛)、做好3课(备课、听课、创新课)、提高4率(报到率、学科竞赛获奖率、考研率、就业率),保证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倡导全系教职员工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持师德标准,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他指出外语系将继续坚持法治化和人性化的管理,营造人人心情舒畅的外语系和谐大家庭。此外,余主任公布了去年学生测评排名前10的教师,号召大家向她们学习,督促各位教师共同努力,提高学生课堂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最后,余主任提醒各教研室尽快完善试题库,并给出明确的截止日期。

余主任要求外语系全体同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戴玉珊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