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用爱与专业探索未来—斑马AI课在外语系举办校园宣讲会

   2021317日,斑马AI课于皖江学院赭山校区教学楼1107教室举办了一场校园宣讲会,18级外语系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了铺垫22届大学生就业工作,组织了猿辅导旗下的斑马英语的专场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会上,斑马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向在场全体学生首先详细介绍了斑马AI课的课程简介、规模现状、教师岗位职责、岗位要求、升职发展、权益维护、福利关怀、年会活动、薪资情况、应聘流程等公司内外部重要信息,其次发放了招聘表让学生进行填写,继而举行了回答问题得礼品的小活动,最后举办了面对面建群的活动。学生对此兴趣盎然,充分发挥了主动性,针对自身的发展情况与就业规划,认真听讲并积极提问发言,取得了圆满成果。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团体,我们都应针对自身现实情况和自身知识储备进行综合考虑,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面对之后的实习与招聘工作,为新时代中国教育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与力量!

  

 

(供稿人:赵馨月    审稿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