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庆建党100周年之“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雷锋月主题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为了发扬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雷锋精神得到继承和传扬。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团总支(办),于3月20日晚6:00在西三405教室成功举办了雷锋月主题演讲大赛。

本次雷锋月主题演讲大赛以演讲为表现形式,参赛选手多采用脱稿或半脱稿的方式进行比赛。活动开始前,团总支(办)成员组织参赛选手有序进行签到并在相应的位置坐下,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本次雷锋月主题演讲大赛由汪佩佩同学主持,比赛过程有条不紊。最后由评委依据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最终得到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0级英语3班胡雨辰

二等奖:20级英语1班张颖  

三等奖:20级英语3班周杨

        20级英语3班王乐

恭喜以上同学取得了获奖。本次活动不仅传扬了雷锋精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供稿人:周银贤 审稿人:余尚文 上传人:张玉静)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