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第十三届“自立自强”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树立和弘扬同学们自立自强的精神,增强同学们历史和民族赋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彰和鼓励优秀励志学生典型。4月6日外语系团总支(办)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第十三届“自立自强”演讲比赛。

活动前,学生会成员积极进行宣传和准备工作。本次活动分为单人组和多人组,活动形式灵活,使同学们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比赛中,台上选手饱含深情的演讲,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围绕“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远的讨论。同学们富于激情的生动演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体现了外语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余尚文老师从演讲的内容、技巧等多方面为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专业的点评和建议。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恭喜20级英语3班胡雨辰荣获一等奖。全体参赛人员和外语系的余尚文老师和王艳老师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以“自立自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让同学们领悟自立自强的深刻内涵,正视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树立信心,增强勇气,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人:刘娜娜 审稿人:余尚文 上传人:张玉静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