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活力团支部炼成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0-2021学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

外语系团总支积极组织本系各班团支部参与本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展示出属于外语系独特风采的“活力团支部炼成记”。本次活动吸引全系积极参与,最终外语系19级英语四班脱颖而出,被遴选为全院10个活力团支部的其中一个。

19级英语四班的45名同学同时也是45名团员组成。以“厚德”、“开物”、“自强”为理念,积极落实“五个一”政策,积极开展推优工作。目前,有26名成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其中6名同学参加了党课培训。多名同学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校级荣誉称号。此外,积极响应参加学院活动,被评选参加了“十佳班级”评选活动。

在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李天容老师的指导下,能较好完成上级要求,取得一定成绩。如青年大学习能做到百分百全员完成、贯彻落实“五个一”政策,带领全体团员观看疫情表彰大会、积极开展团建活动等。

此次遴选活动极大地加强了外语系各班团支部的凝聚力,做好推优入党和积极管理团员发展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弘扬社会能量。

(供稿人:李梦婷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宋丹丹)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