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之曲,乐动青春”——第十二届电影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为展现外语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同学感受经典影片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陶冶情操,加深对当代文化的理解。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团总支(办)学生会文艺部,于4月16日下午两点在西三教学楼404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电影配音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在最终的决赛环节,参赛队伍各展身手。每组参赛选手搭档默契,表演效果独特,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选手们张扬个性,赛出风采,用声音重塑形象,在配音中感受快乐。

通过举办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新奇,体现了外语系学生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活跃度。通过欣赏参赛选手的现场配音,最终,由评委老师依据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比赛结束后,李天容老师从配音的内容、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0级英语一班蔡彬欣,陈文靖,刘嘉妮小组

二等奖:20级英语一班常心怡,付敏怡小组

三等奖:19级英语一班潘雅欣,郁心悦小组

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新,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


(供稿人:刘佳悦、刘婕 审稿人:余尚文 上传人:张玉静)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