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我系举办本学期首次公开课

 

                  

426日上午,外语系公外教研室公开课在文津校区西三教学楼509教室举行,主讲老师为甄珍老师,主讲内容为《大学英语II》第四单元第一篇课文《College Sweethearts》。余尚文主任及外语系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活动。

老师以契合文章主题的几个问题作为导入,并融入思政元素,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讨论。她思路清晰,条理清楚,教学目标明确,为课文整理出清晰的时间线,便于学生快速地掌握文章结构。在阅读文章的过程中,她重点讲解了重要的单词和语法。她教态自然,课堂设计完整流畅,PPT制作精良,板书工整,语言幽默风趣,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形式多样,与学生沟通交流充分。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大家充分肯定了甄老师这堂课的效果,同时也就某些单词的发音以及词汇的用法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成功的公开课。

          




 (撰稿:袁苑    审稿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