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弘扬时代精神 展现专业风采

 

  金秋十月,“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英语专业校园赛落下帷幕。外研社三赛是英语专业核心竞赛,分为阅读、写作和演讲三大赛事。今年的校园赛是参与人数最多、比赛形式最丰富的一届。英语专业18级、19级、20级和专升本英语21级的同学踊跃报名,参赛人次达到400多人。

阅读校园赛采用场地赛,以阅读竞赛的模考为主,南北校区同时进行,规模较大,有条不紊。写作校园赛采用线上赛,机改和教师人工批改相结合,保证阅卷准确公平的同时兼顾了效率。演讲比赛以“红星照耀中国”为题,采用线上视频赛和线下场地赛相结合的方式,并请到外教Victor担任提问环节的出题官,真实模拟复赛环节,体现出校园赛的专业度和各位选手的应变能力,将赛事推向高潮。

本次外研社三赛校园赛得到了英语专业教研室各位教师的专业支持,以及系学生会的大力协助,不仅展现出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更体现出英语专业师生团结协作的精神。随着校园赛的结束,各个项目的颁奖工作正在陆续进行中,荣获一等奖的同学也将带着昂扬的拼搏精神,代表学院走上省复赛的舞台。外语系全体师生以竞赛测实力、以竞赛促发展,今后将进一步把核心竞赛打造成重要的学习环节和工作内容,不断推动英语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吴婷婷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