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一之十六届校运动会隆重开幕---始于梦想,逐梦之光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0月21日上午,雨过天晴,秋风送爽,朵朵白云衬托湛湛秋空。操场上红旗招展,标语飞扬。2021年,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李子华院长主持开幕式入场仪式,各领导等为出席开幕式作重要讲话,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秋季田径运动会炫彩开幕。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各系的表演方阵,整齐划一的舞蹈《少年》拉开秋季运动会的幕帘,为各运动员充足了一股逐梦的力量。这次运动会将持续两天,为各个运动员提供了一个互相比拼,追逐梦想,敢于挑战,突破自己的平台。

田径运动会是我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学生风采才华的舞台。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看着我们外语系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示了外语系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表达了他们“永不言败、永不言退”的决心和信心。他们敢于上场,展现自己再运动场上的力量,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展示我系学子的健康雄健的体魄,培养顽强拼搏,不畏挫折,“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在解说员的精彩解说下,伴随着各班拉拉队的加油呼喊声,运动健将们迈出前往赛场的步伐,他们的背影是多么坚定,多么有力,多么朝气。

至此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结束,运动员,裁判员退场。万众期待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健儿们挥洒活力与汗水的征途就此启程,一场激烈的博弈也即将开始。   




供稿人:徐天扬 刘欣月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徐天扬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